自己生活
覺察自己的心。
真實的自己。
沒有偶像包袱。
蠻有趣週四跟夜間部同學聊天時,
發現同學們都說我們在跟時間賽跑。
她們有的是白天上班,晚上上課。
有些是家管阿姨,沒上班,每天開心上課。
那我呢?
因安心上工結束。
而我有貸款壓力,我選擇讀書,其實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也無意識的有壓力。
我要找工作。
我不斷的突破我個人舒適圈。
但也因為這樣,我最近開始免疫系統失調。

這段時間有哭嗎?
上一次的哭泣是我家狗也去開刀,我害怕失去,
哭哭。
當你若只專注自己,做好自己的是。
外在的實相,好好看看自己吧。

目前沒有正職工作,代表我收入是零no money 。
這兩週我也開始找104工作看報紙,還是用我腦袋的想法說我若有個正職的收入。
一個月有個3萬元不知道有多好的心念。
也開始應徵工作。
但有趣的事,有些人開始邀請你,或是找你做活動。
這樣你想工作也有些阻礙。
之前是狗要開刀,有時是家人生病等等

我甚至看到我想找06:00-14:00
菜市場工作。
我媽說你體力怎麼夠呢?

另外有個聲音跟我說,你就去做靈性工作者。
有不錯啊,當然但我不穩定啊。
那如何讓自己更好的選擇。
#對我來說腦袋邏輯是找工作先有固定薪水,才有安全感。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想法吧。

#但若用心來問自己,就是創造你有足夠能力開課,
不管是哪種,是的都在考驗這我的心性。

我先問自己的心。
在今天跟妹妹去聊天,
因緣際會,
有個合作的機會,12月開一個下班頌缽放鬆的課程。
12月開課家族排列。平日班

因讀的科系是健康促進銀髮系。
想做一個課程規劃。
每週頌缽音頻傳導。
12月體適能學習。
臣服所有的面對和別人對我的好,
我開始祝福與我有緣人。
我們也不需要委屈自己,迎合別人。
真心祝福每個人。
看到自己成長。
因為貴人的相助。
自己的轉化,提升自己。
撇開別人對我觀點。
開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有興趣,也想支持我的人,
歡迎可私訊問我。

每個人都有各自問題。
但我如何穩定自己呢?
很多時候人生有太多無常,要我們去面對生活。

#我可以成為什麼?
願我們都是生命中充滿榮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