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了生命療癒財富流~~
基本盤的體驗!!
這場我們主題的感覺是人生的選擇?
面對21-28歲以內很多還是大學生?
明明白白我的心,
突然可以體會一件事情。就是九哥說的女大學生借裸條貸。
而選擇跳樓自殺的感覺。
今天帶了一個盤,如果你的人生再25-30歲因為一個感情或是婚姻受創。
如果導致你的身心受創有可能? 會因為憂鬱或是躁鬱等等。
或是生病等你會怎麼面對你的人生呢?
玩家今日體驗了一個 突然猝死~~
-1 精力 來個逆流進入了分手離婚 就沒體力。
精力神就來個好好說再見。
還好這次一個沙盤體驗。
我不知道當時玩家的心情如何?
但我要說的是我當時有同理心我可以理解。
也讓我想起我自己年輕時的故事。
或是失戀之後的我可能不跟別人說我怎麼了?
或許外表的我很堅強,可是當時內在的我心碎了
那是甚麼樣的感覺呢?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這就是生活啊!!

1364657.jpg

137023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