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財富流?~打開你看不見的潛意識

我是24期財富流教練 25期財富流天使志願者

27期複訊 教練   30 是帶隊天使。

我幾乎每期都會進去上課或是當天使去服務他人。 要成為極致的財富流教練。

財富流是經過培訓且考核層層的操練。官方認證30盤以上,財富流會有經過培訓且考核通過的教練在旁,每個教練的特質也都不相同。

每次帶盤的時候我們所看見的都不同,玩家的回饋也不同。

我建議您可以體驗不同教練的財富流回饋。

我們每個教練都會在遊戲過程中,觀察您的言行舉止,

有時玩家們無意識說出來的話我們自己都沒有想太多,

對我而言我會成為財富流教練也是我從小到大這一生也有太多的生命歷程了。

不管好的或不好的經歷都成為我強大之一的種子。

你對財富的看法是甚麼呢?

每個人的財富、人生狀態,所認知的思維想法信念有所不同的。

如果是朋友之間的關係你也可觀察到另一個人他對財務的觀念是否有強烈的落差呢?

還有人與人之間遇到逆流之後,有沒有辦法可以透過點評或是打開你可以看見你的人生茫茫茫茫,還是忙忙忙, 盲盲盲呢? 你是哪一種卡點呢?

這也是憶媗認為只要是小孩到大甚至銀髮族都能夠體驗好幾場不同的財富流。

我稱為能量財富流。

我真心覺得只要有意思你找不到方向跟想法,都是需要體驗多幾次財富流。

財富流的體驗像是在剝洋蔥的概念。

當然不管是否財富管理師, 金融產業諮詢師.身心靈老師等等各種方式,都是為了協助我們成長改變的。

我要分享的是財富流是啟動鑰匙的第一把解鎖密碼喔!!

之後當然你可以去了解? 你對自己的個人財富報表應該怎麼規劃一下! 

當我們越來越懂得自己的財務那才有辦法讓自己豐盛喔!

財富流https://www.youtube.com/shorts/QfFc8OGTHN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富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