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可怕嗎? 

很多人很怕談死亡這件事情。

你害怕死亡嗎? 

老實說阿~

誰不怕死。

但我曾經問過自己無數次~~ 

如果我的人生剩下沒有多久的日子那麼我會做些甚麼? 

讓我自己有價值,讓人們記得我呢? 

我如果離開地球有多少人記得我的好呢? 

說真的我想這些太無聊了吧? 

沒錯!! 所以我開始讓我自己活的自在快樂。

不計較! 只要我能幫助需要的人,能幫多少就幫多少吧!! 

我就這樣想而已。

誰不想多賺很多錢呢?? 

但有些錢你若賺得不ok那麼老實說!!  錢怎麼來就怎麼去? 

生命的價值在於甚麼?? 

記得自己的本心嗎? 

你理解過你的本心是甚麼嗎? 

你問過自己的心嗎? 

愛是什麼呢? 

生命中的愛價值又是甚麼呢 ? 

多多告訴自己~ 你的生活要甚麼? 

你想要的家是甚麼呢? 

生命對於死亡的看見又是甚麼呢? 

如果你覺得你死過也活過來。

那你還想要做些甚麼有價值的事情呢? 

這幾天跟幾個朋友聊過~~他差點離開人間, 當老天爺給你一次生命重新活過來的時候

對於談死亡這件事情你會怕嗎? 

對於你要面對生死的對話你敢嗎? 

就像買個生前保障吧!!  

 

 

你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圓.jpg

朋友最近給我看了這個dm 

但現在的我其實沒有錢買這個。

定價28萬,現金價20.7萬,分期價21.6萬,2件價,
60期頭款24000*2=48000,
月供3200*2=6400/月

歡迎聊聊諮詢: 我是媗   

1327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