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使者.jpg

 

白使者 對我來說~~

最近淨化跟身心靈敏感的我讓我有很多的體悟。 

白使者很適合我用~~ 

 

 

2226316.jpg

 

豐碩跟白使者~~
昨天朋友說買各一瓶吧~~
還有甚麼比這更好的呢?
這兩瓶是我必帶的精油。
 
 
 
農曆七月到了~~ 要來打包能量海鹽了!
這結緣喔!! 能量海鹽
觀音說送送送~~
想到送歡迎自取!!
若要寄送郵資,請隨喜吧!
 
請喜歡我請加我line

132752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使者精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