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幸福
第一次住往外面長達快2年,
對我來說是第一次,當時妹妹還沒嫁人。
記得當時我爸對我碎念,駡我有本事就搬走啊。
就這樣我聽進去了。
我跟宇宙許願請協助我 ,我要搬家。
我當時宇宙聽到我的呼喚給我一筆錢。
我找到了一個房子很漂亮是我理想中的房型,看完第一眼馬上付訂金了。
便住了2年。在30幾歲時
生活有很多的逆境,但也蠻多的自我成長。
現在回想。我很知道是宇宙送給我的禮物。
搬出去之後接觸了身心靈,
塔羅牌占卜,合一,擴大療癒。
水晶排列,靈氣,再那個時候認識了,
一群靈氣家族的朋友。
很多時候的緣份建立起來,
但緣分是分分合🈴的,
自我感覺跟覺察每10年,
自己的靈魂人生都會不同的選擇。♥️
今天怎麼那麼有感觸呢?
再樹林繞一圈,經過以前租屋的地方。
期許自己未來有能力,搬出去,人生短短。
都要學會活出自己,♥️愛自己。
隔壁的小姐姐,正在說她們的過往經歷喔。
聽到一個美女說,愛自己。
界線。內心自我對話。
原來過去的我,造就現在的我。
時代在變腦袋要跟上。
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
繼續看書,為自己的未來打開更多的可能性?
我無法跟別人比較我的人生,我只能給自己說,
多愛自己。💗💗💗💗
隔壁桌的在說
我想被理解。
我想被懂。
我不想孤獨。
你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想被認同。
我想看見自我價值。
我想被父母看見。
我最近怎麼遇到那麼多人在跟我說她們的原生家庭。
真的好多人需要找個對的人來傾聽自己的巴拉巴拉。
當一個傾聽的陪談師,其實不容易。
要聽,還要在對的時段做引導。♥️♥️♥️💖💕💕💕
如果你需要找人聊聊,歡迎付錢來諮詢。
#牌卡占卜師
#塔羅牌諮詢師
#生命療癒財富流教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傾聽 界線 成長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