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w8dw7zivZ1H2NqUvKS3b1pJaTqX1j2S1phVcgiFwJH3tdR1wz3BTUFEriVYKiVmpl&id=100005312712356&mibextid=Nif5oz
2022文斌的英雄之旅

【迷茫中的兜兜轉轉】
   
      一年前的我,曾是一位鬱鬱寡歡,心事重重的人。

每天忙碌著工作還有交際應酬,一直尋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對於有感覺的事情,也都沒辦法清楚的表達。用文字表述更是難上加難。

一直覺得整個人生都在迷茫困惑中,想突破自己改變又苦於沒有方法和路徑。只好去學佛法課和禪修,結果依然沒有徹底走出人生迷茫困頓的至暗地帶。
     
      偶然的際遇下,看到亭均天使,在臉書上分享參加覺醒營的文章。

帶著好奇的問他,要去哪裏學覺醒?那一週,剛好有教練-憶媗,正籌劃一個線下實體盤,我有幸被邀請參加。

第一次推演財富流沙盤,看起來很像大富翁的遊戲,抱著好奇的心體驗了第一次推演。我用固有的生活模式去推演了這個沙盤,結果沙盤里猝死。

原本我以為,我這樣的生活慣性,以後會得到美好的結果,結果在沙盤中,顯化的是精力不足導致猝死。

教練請我去旁邊,寫一封遺書。這次體驗帶給我極大的觸動。寫了大約15分鐘的遺書,幾乎寫不出來一個字。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樣突如其來的靈魂拷問,更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對親人以及這個世界的眷戀和愛。
           
當時腦海裡冒出一個念頭:
我到底是要過怎樣的人生?
我真的有在做自己嗎?

    【覺醒中蛻變】

是時候覺醒了,當下我決定報名了覺醒營。看到課程表,六點的課程對我是極大的挑戰。為了改變,我願意給我一個機會去試試看。
 
     覺醒營的課程,雖然是線上教學,但線上課程與戰隊架構連接力超過線下強度。每天天使與班委們都會連接我,為我賦能,激發我久未再見的內在驅動力,驚覺生命究竟經歷了什麼,才讓自己活的如此乾涸?自問還要這樣躺平多久? 

     在這個生命翻轉的旅程,天使的愛幫助我的同理心打開,在中正、啓智,利他的基礎上,我被喚醒並點燃了。
 
  【愛是火把,薪火相傳】
   
     覺醒營畢業時居然拿到了影響力男神的榮譽。

這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激勵,為了讓更多的生命像我一樣覺醒,自己還主動申請做了天使和班委。

全然的支持他人成長,同時也成就了自己。

生活中面對問題時,也會用一個負責任的態度去解決。

     在事業方面,我更容易可以跟客戶還有公司的同仁去連結,用共情的心態,去理解對方的情緒,讓我的業務更容易的成交。
     
     透過財務報表的學習,讓我對數字敏感度提高很多,對於公司的帳務方面更加清晰,專業指導水平也指數級的提升。
    
      在合理與不合理的交易之中,我更容易知道如何選擇,懂得放手,從而獲得更多。跟客戶的連接溝通更加順暢,跟客戶的關係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從單純的業務往來應酬變成了支持生命成長的踐行道場。

     在人際關係上,感受到處事更加的圓融,並在中正、啟智、利他的基礎上,時刻的發出善念,吸引到更多美好事物來到我身旁。

     現在的我,規律的生活作息,不再匱乏和內耗,讓我處在一個順流路徑的道上,我的世界開始因我而翻轉。

      一切來自於我,我是一切根源的轉化器。

     我決定把這份美好的蛻變體驗和收穫帶給更多的人,所以我選擇成為了財富流教練。
      
     2022.12.12 文斌.
財富流沙盤推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富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