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感恩很多生命中在我出現身旁的人~ 

520愛要即使說出口。

真的感恩

還有的成為我的修行之路上的學生!

如靈氣.彩虹卡.頌缽.bars等等。

財富流醒覺等等。

每個人都要成為自己的主人。

跟在自己的道路上。

我不是個很完美的人~

但我是一個很真實及真誠的人。

有話直說,學習愛自己跟自我成長的人。

信任我的人願意一起成長的與我有緣。

不信任或許頻率不同的人。

我也不是有錢人但生命中有自己要帶領的人。

我也願未來可以有更多的能力跟經濟能力去做更多的事情。

即將遠離我的人,我也學習開始懂得釋懷跟祝福~ 

我想這就是成長道路修行上的不同。

謝謝大家喔!

有感而發!

我願意用我的真誠的心來祝福與我有緣者~

憶媗感恩大家!  2023.05.20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20 我愛你 感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