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手~ 謝謝AKING邀請一起去帶盤。
昨天的一個活動! 辦公益的活動。
在這桌的玩家們! 
抽到了一張個人覺察你意識到人脈就是錢脈。
真正的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
而是你真正幫助了多少人,
這是你累積人脈進入順流的秘密法寶。
在這場玩家的過程~ 
我也看到了曾經的自己耶!
曾經的一個人衝衝衝自己做! 
合作有過,但卻因為溝通合作彼此受傷。
而不敢再做因為頻率不對!
那我就繼續完成我要做的事情。
讓別人看到我的實力! 
當我準備好的時候合作的人事物就會對了! 
你也會選擇你要的能量出現了! 
當時我到最後還是一個人自己先做。
每個人都成為自己的人生。
選擇也是自己的命運。
不被任何人設限,這個思維要選擇! 
不是為了要挺某個人而是要做些甚麼。
但我的生命考驗是我來支持你,成為擺渡人!
我幫你妳我也會有錢的概念! 
魚幫水水幫魚這個理念在我小時候從來沒變過啊!
我真的無法做到自私的狀態! 
或許我學會自私我就會很有錢了。
因為怕被念怕做不好! 
或理念不對!我跑太快不走規則跟規章! 
我害怕被規則跟規章給框架住了! 
所以我選擇跳躍性的作法! 
或是某個時候逃避些甚麼或支持別人即可。

但現在在每個過程中! 
我要保有原有的自己。
還要創造展現自己! 
發電機明星特質也要有! 
這容易嗎? 
話說真的不容易耶!
在BNI我每個星期三早上例會,這是第二年了。
在財富流持續的帶盤這是第三年了。
在學校讀書大三了明年在畢業了。
在頌缽的學習愛玩不受制約這是第幾年了呢?10年多了。
我都要有趣好玩! 可是現在的我卻要有規律跟章程! 
以前為自己負責就好! 
但現在如果要做得更好要帶領團隊! 
負起責任來!
這又是一門新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