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我趕緊把一些可以欠人的課程費用跟金錢能還得盡快還清,

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錢進錢出就是金錢的流動。

當你知道你的能量提升你在做一些事情更需要謹慎,

不是只是看到她現在多厲害而已。

有些東西的循環也讓人有一種害怕的感覺。

但有些恩典也是愛的循環。

也還知道還有些人我無法還清 ,但是能量變輕了。

今天也有欠我很多年的金錢,朋友還我一部分費用了。

當她告訴我抱歉我無法照她的承諾還清。(其實我也知道)

誰也不欠誰,但愛的付出一但覺得不平衡能量就不平衡了。

有時宇宙法則會用不同的方式來提醒。

但她願意表達了也告知我了,我瞬間內在的憤怒不滿,

跟不悅沒有了耶。

(為何憤怒呢? 因為過去你付出的愛卻不被珍惜。)

有時能量是無形的開口說一聲會讓很多卡點都瞬間解除了。

除夕夜不卡過年,我想2024年我會越來越旺。

在除夕前讓我看到了許多人世間的起伏。

或許有些甚麼需要提點我的,

也有些是需要我協助的。

人沒有多厲害萬物萬界都需要彼此。


#感恩神明的看見人要懂得惜福跟感恩!

#別忘了過去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來迴向囉

感恩你

對不起

請原諒我

我愛你

 

安心頌缽音聊方 (Twitter 貼文).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