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版的塔羅牌。
我10年前有一副她伴隨我很多年。
這幅牌我可以連結到前世等等。
但我那副濕了。
能量不對。也沒有在用了
我試著找了很久。發現在蝦皮有買了一副。
拿回來大陸翻印。所以能量不對。
我就一直再找對的塔羅牌。
19號生日時跟朋友在聊我這副牌時,大家不信邪,每個人在網路上想要幫我找到他。
日本的原版,再網路要標。
可能也會領的到日本,日文的。如果拿到在來看看差異在哪裡。
因為畫風的作者2012年前後好像上天堂了。
所以沒有在印了。
加上這幾年太多出版社印塔羅牌各式各樣的種類太多。
所以我曾經也有打電話,問過台灣的出版社,他說不會再印了。
今天在蝦皮突然好奇,又看到了。
但其實寫全新我有點懷疑。
但有聲音說問問賣家吧。
好吧!相信自己直覺問吧。
她說沒有了。
只好說謝謝-----好的。

結果下午既然跟我說,我妹妹有一副。
#還有什麼比現在更好的呢?
有拆封了,但是沒有用過。
書本有點黃。
你要嗎?
請她拍給我看。
有個聲音說要喔。
就這樣找到這副塔羅牌,是她了。
而我一直跟賣家主人說謝謝。
費用也是超便宜的。
也許是前幾天Na Mu也送了我一副金邊塔羅牌。
或許是一直推動我該整合自己的教案開課了吧。
一直覺得沒有拿到對的能量牌卡,現在感覺有和。
開始邊做紀錄吧。
謝謝大家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