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7月,做分享。好長的分享文。停不住。
其實自己在這過程,已學習許多。
本身是答案桌遊引導師,木馬程式桌遊引導師。
第一次認真介紹我自己為何成為財富教練。

有人問我說現在一堆人都在玩財富流,你們這個很像直銷耶。
現在電商,微商,等等一堆人們都在找尋機會。
我對直銷也沒有覺得不好。
都能學習成長。
我笑笑說,那很多學苑,都有這些行銷或營銷方式。
我覺得很ok啊。
但真的還不是直銷勒。

#讓有使命的人可以成為。

#朋友說你們搶人嗎?
這讓我覺得有趣。
人用搶的就會來到你身邊嗎?
#要他心甘情願啦。
答案是不可能吧 。
就像bars導師很多,人都自由選擇。
塔羅牌占卜師也有一堆。
保險業者也很多。
宮廟也一堆,怎麼搶人。
這不就是傳道。
允許心,自由選擇。
我分享,選擇在於人。
不彼此傷害💞彼此祝福吧。

自然是與您有緣者,就會跟你連結。
我的思維是---#本欲渡众生,#反被众生渡

朋友說,那我沒有在你這,我真心祝福吧。

表示你不覺得我好,那我就做好自己的。
提升能力跟能量,讓您看到我的改變。

種子的發芽,就隨緣份吧。
我看的維度,當我在一萬高空上往下看,
放眼看世界擴寬格局,超好。
其實有別人渡也很好。
也不一定是我。
我能力有緣我就負責,那就順流吧。

過去的我爛好人,
也曾經免費支持幫助他人,結果反而受傷,
我也有沒有得到別人說的感謝。
但我深信人之初信本善。
那時的我就鬼打牆吧。
痛痛痛 。
但我也感恩過去的每個人。
因為我明白了一些事物。
不在看悲情。
我只專注在我自己,以及主動來找我的人。
及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謝謝富而喜悅教育文化,財富流的平台,真心覺得,學習到自我價值 。
我有不知道這平台的未來發展,是可以到哪。
但我就默默學習,這半年多的學習。
#我進步快速。
#只告知自己我莫忘初衷。
其他的就緣份吧。
如果彼此不信任,其實合作也就受傷了。
未來是團隊合作,彼此有共識,有成長。
但如果彼此能量頻率對,我們就創造吧。
一起來創造喜悅快樂的平台吧。
#願意信任我的,必跟我有一定的因緣。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財富流沙盤推演為我的未來3年,5年有什麼貢獻呢?
😍😍😍😍😍
這也是個修行的道場。

 周憶媗
【我是第几次做天使助教】
    3次
【我的三个身份标签是】
頌缽.銅鑼療癒師
心靈寵物牌卡溝通師
財富流教練
【我的特长是】
心靈彩虹卡牌卡療癒師,催眠,合一
頌缽音療師,學習馬雅歷,盧恩,塔羅牌。
AC BARS導師, 家排,浴光。
能量個人精油,香水等
極致財富流教練,答案桌遊引導師,木馬程式桌遊引導師。

【來到富而喜悅平台我的改變和奇跡是】
我之前還沒有來上覺醒課程的時候,我自己玩過將近八至十盤的財富流。
本來有想買但當時覺得非必要性。

很想上課,但因為逆流收入不穩定。
就此放棄,過了幾個月到年底了。
之前我其實當遊戲玩。

我對金錢又慢慢的調整頻率。
財富流讓我看到我人生很多實相。
而我每次在過程中我都有些覺察。

直到我跟另了一個財富流教練。
她協助我,分享讓我知道有這個課程,
其實我還是跟她說我沒有準備好。
加上要花錢,我想想。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緣份吧。
彼此有個深度約談。
剛好遇到情傷,逆流。
逆流中必有恩典吧。這段時間遇到很多的貴人。

我過程中看到了,自己的心,
也信任她,我上財富流覺醒營。
自認自己過去在身心靈課程,花費不少錢。
我只是想療癒自己過去的自己。
但對錢的能量還是有恐懼,知道問題,
但穿越速度極致的慢慢。
錢賺不夠啊。都快死了。
有個聲音說趕快去報名上課。
你會知道你怎麼了。
而我也不怕被騙,就進來上財富覺醒營。
我發現我自己看到很多實相,清理看見,
他讓我看到很多不同的世界。
也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有很多的幸福,跟貴人,
我自己以為的一些盲點。

那時我也約我妹妹一起玩,弟妹一起玩。
我們都看見了逆流中覺察發現。
直到我上了財富覺醒營的課程,和財富流教練課程讓我看見更多需要改變的自己。也可以幫助別人的地方。
對財富流我充滿好奇,所以我決定給我自己一個機會去了解。
九哥的使命進而我也看到了自我的價值。
#傻傻的分享財富流,可以看到人生縮影。
就這樣我開始結合我過去所學的塔羅,療癒,關係課題及催眠的等等專長。來服務用有趣好玩的方式帶領朋友看見。
在這些夥伴身上,我學到了無私,也感受到關懷,所以,我想挑戰自己,
目前我也在天使營第三次,百分之百的助人,學到了綻放,綻放我自己,也想影響他人綻放自己。
很多時候要選擇甚麼樣的生活是自己的選擇。
【我在本次觉醒营的目标是】
⚘無條件的付出及100%心甘情願付出奉獻自己。
⚘#有我在的地方就有愛。
⚘支持夥伴綻放自己、拿回想要的結果。
⚘傳遞這份無條件的愛,同時提升連接力、領導力。
#恩典來時,感恩宇宙帶給我的禮物。
#我沒有很厲害,我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但我一直在學習路上蛻變。
謝謝大家默默支持與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