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促進這科~銀髮 上過一次      社工又在上一次!! 

不同老師風格真的不同!! 

但每個人都有個術業有專攻。

而我自己有這麼多的配備。

希望可以讓大家體驗一下。

在國外頌缽是可以有療癒效果的!! 

只是在台灣叫做自然療法之一!! 

|頌缽療癒|

他可以說是物理治療的一種嗎? 

見仁見智囉!! 

我從不愛廢話的。

我覺得體驗就知道了。 有時說再多也不一定懂。

在頌缽這個分享過程中!!

有不同的解讀方式:

1: 在佛教可能就是個器皿之一的工具

2:誦經使用等等

3:在音樂療癒可能是個音波頻率協助
如同物理治療的水療、電療般,聲音也是能量傳導的一種形式。當缽音作用在身體層和能量層產生共振,那些長期淤塞、不協調的波動,那些未曾被感受的壓抑緊繃,都會因為能量的照亮而獲得釋放。

4:在身心靈領域或許可以稱它為一個感受體和能量的感覺。

5:而我做頌缽是直覺通靈型的對話跟引導情緒為主還有了解身體的部分。

印象中我最近最常做的個案都是比較屬於身體有些狀況的。

他們需要被引導。

頌缽也不是仙丹,是需要好幾次的引導放鬆~~跟循進漸進的方式做體驗。

目前我結合了精油跟經絡和頌缽的方式來做釋放。

頌缽6.jpg

我個人覺得每個說法都是不同的觀點。

他可以協助我們放鬆增加好睡眠。

以前頌缽音療師真的不多我在2014年左右開始學習!當時真的不多人會。

目前已經有9年之久了~真的工具好用時仿間有各式各樣的教學。

哪個老師好哪個老師不好!!

我覺得都各有優勢。

而我喜歡做個案~~教學方式我比較喜歡實作方式跟體驗式的教學。

或許哪天我也開始教學吧!! 

我準備好了學生自然來。

這幾年發現行銷是主要來源之一。

或許哪天我想要有名的時候我就有意願站出來了吧!!

歡迎來找我體驗一對一。

我為擁有更舒適的體驗,可自行攜帶眼罩(或毛巾)/小枕頭/毯子 穿著舒適衣服
12/31
音樂紓壓結合精油冥想
下午健康促進上課要請大家移動一下在靠進操場體育場
為了希望您擁有更舒適的體驗,建議可自行攜帶眼罩(或毛巾)/小枕頭/大小毛巾或穿著舒適衣服帶保溫杯或自帶瑜珈墊可能需要15個上下。.
有人可躺床
有人可自帶自己瑜珈墊。
14:40教室體育場地下室101報到
14:50-15:50結束
16:00-16:10可回教室點心
之後回教室下一堂課
歡迎自由選擇建議請大家準備好
大毛巾或是厚的外套當棉被概念。
或要找東西當枕頭也可以。
我建議的體驗是希望大家可以躺平放鬆,身心健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