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件小事,但還有很多的見證,
朋友說這是Biyu的日常。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棒!
生命真許多貴人幫我助我。
有時生活變得不如意時,換個角度。
我今天的過程變的很有趣。
老天顯化豐盛。
我從旅遊業務轉換讀書。
轉換上銀髮健康系又去上社工。
原來我的人生可以有很多很多選擇的!
鮮菇日常,顯化豐盛。
然後做我愛想做的事情!
只要跟身心有關及健康的事情,
助人的感覺我就覺得我很開心!
當然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今天有朋友說你要知道你要甚麼? 
我知道我就是來地球玩的啊!
今天早上跟朋友分享了我的某些故事時,
她說憶媗我認識了不一樣的你。
因為你不知道過去的我發生了甚麼事情,
而造就現在的我。
你不知道每個人在成長經歷,她面對了甚麼?
不要輕易地去評判每個人。
請用愛來看待。
我們都不是你!
所以你要來選擇你的人生。
好有趣的看見。
今天一整天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包含晚上也去警察局做筆錄!
在前面電話的過程! 我跟警員有點衝突!
我問問題一直跟我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如果公單位都回不知道,
那身為小老闆姓的我要問誰阿。
後來想應該請教我在BNI的律師姐姐。
瞬間我就爆了,我說難道你們都用這句話不責任嗎?
我也瞬間把他也炸毛了。
事後彼此理解。感恩這句話的過程帶給我覺察。
如過你的語言及是你的世界,真的有很多的轉換跟改變了。
難到你,覺察---換個語言說法,
我就會說謝謝你,千万不要跟別人說我不知道我不道知道,這句話會炸毛。
不能說你們可以自己去協調喔。
我只協助做筆錄。
結果我說了某一句話他也說不舒服。
超級有趣的。
後來理解他這句話的((不知道))
原因是什麼了?
我覺察看見,因為認知不同!
但後來說清楚就知道彼此的對話。
我自己打電話去溝通,
消防人員簡單彼此溝通!
只要協助我修好,物歸原主即可感恩。
我們都是為了助人!
所以不需要彼此為難彼此!
感恩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