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01.jpg

40902.jpg

40962.jpg

40963.jpg

40969.jpg

 

40971.jpg

恭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緣分 。♥️♥️♥️💖
每個人原生家庭不同。有的父母親收入好。
在教育跟學習上就是個好快的成長 。
有的父母學歷不夠,那麼我們的生命成長。只能靠自己。跟同學們的互相帮助了。
復盤;
玩家:
1:雅瑮,2:淑貞,3憶媗,4:minna 5:日光
抽到一個沙盤我爸媽都打工人。
我只能靠自己學習,賺錢,結果。
我的人生很逆流耶。進入2次
後來同學們跟我一起,
我跟淑貞2次逆流。♥️
但我不怕耶,可能知道我有同學可以互相支持,持續的觀造自己。
謝謝日光,雅瑮,minna 在金錢上支持我,當學習力不夠要賺錢也是一種挑戰。♥️
自己學習,自己賺錢。
幫助別人支持別人。
我就會有錢。
自己確賺不到錢 ,沒錢還要跟朋友開口借錢。
這個是第一次玩。
學習力不夠好,我是精力跟勇氣十足的人,
學習卻是用我的人生經驗來歷練我的人生。
每個人的生命價值都不同。
我的人生靠勇氣跟精力活過來的。
到年記大的時後,才意識到,原來學習讀書很重要,
跟我現實的生活一樣,
當人生進入逆流時,我靠的是信念和正向思維活過來。
結束後我才發現我的能量在流動,潛意識下載了許多內在的情緒 。
為何我選擇這樣的父母呢?
因為我要告訴我自己你需要勇氣來這地球過日子,去體驗人生的生活點滴。
太有趣了,規則還沒搞懂但我是從心靈層面來復盤療癒我自己的內在小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