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日去羅東礁溪回來後事情接著來~ 
月底學校老師來訪談.我的實習報告還沒寫完。
這一週對我來說有一種在沖洗瀑布的感覺!
忙碌的一週。
這週本來8/16 溝通好了一個活動。
自己的起心動念想說鬼門開我.....
對方馬上打來跟我說因為.......
我想什麼就來甚麼? 這能量也太有趣了!!
但我也很開心表示我的身體能量要我休息一下。
週二下午跟邀請我BNI 冠文先做行前溝通。
我們溝通了很多想法跟孩子混齡。
我們兩個都是用很輕鬆的想法來想說辦這個活動。
但我卻因為跟引導師挖寶的過程中!
我開始有壓力跟緊張了!
還發現原來.............
當然也因為在實習過程我知道,
社工督導常問我的問題你的目的導向是甚麼?
我開始準備了文案PPT一次一次的溝通我的文案一直變化。
我從一開始我希望總教練給資深的引導師來帶。
而我只是當個小小的引導師帶盤。
但這個活動是我找人的,
那我是不是要主動站在舞台來當總教練啊!
但大人場的財富流我可以。
但我又覺得我應該要學習當總教練啊!
小朋友我可以嗎?
到上一周發現年齡大小有這不同!!
虛心學習每個人的想法都很好耶!
可是我可以嗎? 
我開始詢問不同引導師帶給我的想法!!
我從隨興到慢慢在尋找帶法的架構!!
畢竟人數真的還蠻多的!
他們要我想想,我還可以做些甚麼呢?
我開始整理了!
有趣的是不同的教練分享這不同的方式。
最後我要的是? 
那我的消化跟做法是?
從國小到大學都有層級不同都是第一次體驗我可以怎麼做最好呢?
我還是需要大家在幫我完整一下細節跟架構。
還好我有團隊!!
我不是一個人去衝。
而是有一群互相溝通的團隊。
活動結束後再來感謝一群人吧! 
繼續想想講稿跟流程。

youtu.be/s2_M-KIStj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兒童學習力 明日之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