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天去忠訓ok run邊公益經絡,邊出遊放鬆接一下能量。
每次出去晃晃戶外後,我變會有案子與我接洽,真的感謝大地媽媽,
我可能沒有賺大錢目前我也無法財富自由,
只能溫飽,但確一直選擇做我開心事,
你無法知道未來有多遠,
當你想規劃但又好想有鼓勵力量會幫你牽引,
現在就順流,
我今日接到電話,今日旅遊業曾經10幾年的大哥說我都找不到你?
Line?不接?有嗎?有開啊?
最後打我手機電話,
問了我幾個問題?
要猜看看嗎?
他說你現在正職的職業是甚麼? 我說學生吧!
那你不是還是頌缽嗎?  我說對阿!! 
他說我也有學...喔!!
然後呢? 
一堆人學完頌缽是好事。
因為頌缽的好被看見了!
但是起心動念是甚麼?  就是您的看見!
上完課很棒但要會使用要能協助自己! 
不然就是花錢買個課程!!拿個證書而已。
這不是我要的路。
要服務要服務要服務。
所以10月以後帶領姊妹們出來團體頌缽服務囉!
<敬請期待>
就您自己看囉!!
如果你用頌缽或是身心靈療癒只是為了賺錢! 
那麼來的快就去得快啊! 
每個人都好會說但我現在只是默默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要名氣要會包裝! 
那我準備好被包裝了嗎? 
ㄟ鬥我想要自然而然~不需要透過名氣被包裝。
而是自然而然我吸引了跟我同頻的人!! 
感謝母娘協助!! 
我不著迷任何的相,
只做自己善念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頌缽 放鬆 心靈調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