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同學說她~她尿道發炎我就說那是膀胱經塞住了!
她說已經吃發炎的藥了,可是去了洗手間結束回來上課又想去!!
我就說我幫你按按膀胱經絡吧!
我給了她C+D3+鋅發泡錠喝一下吧!
結果她說很有趣耶!
本來想說先去洗手間回來再辦我按一下!
結果她沒有再去洗手間所以先按了一下!
就哀哀哀叫我才摸還沒真的推哩!
但哀哀叫完身體鬆了! 也沒有尿意了!
怎麼那麼神奇,
我們身體真的很有智慧勒。
就換我去排身體的負能量了。 
她會告訴你嗨身體我不舒服你要不要看見我! 
身體會對話跟我們說話 提醒我們,只有我們真實面對她。
跟身體好好說謝謝你肉體妳陪伴我那麼久了! 
感恩我的靈魂願意再肉身裡面待著,
我們還有透過肉身的身體健康的身體去做很多事情的。
謝謝您我們要在完成夢想。
如果有時光機的話你想去哪裡呢? 
讓自己在這個世界留下更多的價值
 
 
讓自己在這個世界留下更多的價值
 
 
 
 
 
 
 
 
留言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的頭像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生命療癒財富能量引導師~周憶媗

    生命療癒財富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